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孟楷提案,三讀通過!杜絕危險駕駛、飆車、逼車及炸街,兩倍吊扣牌照處分將上路!新增再犯處分!』 🔶目前,道交條例中對違反「拆除消音器,或以其他方式造成噪音」情形者,除了處罰鍰外,需再符合「因而肇事者」條件,才能吊銷駕駛執照。但實務上,因很難認定和肇事有所聯結,以致罰不勝罰,無法處分違反者之駕駛執照! 🔸… 更多本著抓吵不抓改精神,惦記著包括淡海新市鎮、林口新市鎮居民抗議陳情,孟楷提修法,「道交條例第43條」今天三讀通過!未來噪音車、危險駕駛、飆車、逼車等,吊扣牌照從3個月延長到6個月!另外1年內如果噪音車又再犯「拆除消音器,或以其他方式造成噪音」情形,就吊扣駕照6個月! 💪認真拚、用心做,安寧與道安的雙贏,是洪孟楷的堅持,我會繼續拚下去!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01230/4X44X7TZIJHT7K57O6HHL6Q3MA/
圖片
留言
  • Gui Xiang Luo
    孟楷,要新增一條酒駕罰則要更重,不然酒駕撞死或重傷都輕罰沒辦法杜絕喝酒造事責,希望孟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