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水最浪漫的聖誕點燈變化萬千,陪伴鄉親一直到年節! 感謝《#紅樹林電視台》報導關心淡水聖誕點燈活動!上禮拜淡水是北台灣第一個舉辦聖誕點燈的城市,當高達四層樓高的聖誕樹亮起,許多的民眾紛紛都拿起相機拍照,不只分享快樂、更是點亮了整個淡水。 這次的點燈會延長到2/18號!現場展出的燈飾都會配合年節來調整變裝,農曆年節、情人節還有元宵節,就是要讓所有前來拍照的朋友享受不同節慶的氛圍!也感謝淡水區公所的用心,讓淡水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也提醒所有來玩的朋友們,這幾天會非常冷,隨身的保暖衣物不能少,更重要的是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口罩千萬不能忘記!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我也先祝福各位鄉親,元旦跨年都要玩得開心、安全回家。 #防疫平安 #點燈平安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