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在50至90年代期間,南海路上佇立著一座宛若天壇的舊式建築,綠色琉璃瓦屋頂、灰色的外牆、朱紅色的木窗……。這裡曾是您第一次校外教學的地方;曾是您假日和親朋好友一起探索科學的殿堂;曾是您清晨五點就需起床排隊參加科學研習活動的場所;曾是您小時候參加科展比賽的地點;曾是您流連忘返只為了解開九連環謎題的展場;或者曾是您經歷層層關卡終於成為志工的所在。 您想起這是哪兒了嗎?就是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那些年,您在科教館擁有許多難忘的回憶,您是否還記得呢? 歡迎您跟我們分享您的故事、照片、書信、物件,和我們一起溫習這些塵封已久的回憶,讓我們聽您娓娓訴說在科教館中的點點滴滴。
超連結 YOUTUBE.COM

懷念舊時的記憶 老故事徵集活動

在50至90年代期間,南海路上佇立著一座宛若天壇的舊式建築,綠色琉璃瓦屋頂、灰色的外牆、朱紅色的木窗……。這裡曾是您第一次校外教學的地方;曾是您假日和親朋好友一起探索科學的殿堂;曾是您清晨五點就需起床排隊參加科學研習活動的場所;曾是您小時候參加科展比賽的地點;曾是您流連忘返只為了解開九連環謎題的展場;或者曾是您經...
留言
  • 管燕蕾
    因為受潮很多相片都沒留下,但小時候住南海學園附近,常去天壇科教館逛逛;後來認識老公,才知道他和弟弟們也常常在科教館裡泡上… 更多大半天。婚後,我笑稱科教館跟著我嫁過來士林了,兩個孩子長大也會常帶他們走過去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