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一年一度的溫馨母親節將屆,日前,蔡主席接受新聞挖挖哇節目專訪,應主持人提問,公開聊到母女之間的親情世界,她說,「媽媽卅幾歲才生下她這個小女兒,所以最小的都有溺愛的成份在裡面」;同時,蔡主席也憶及小時候,媽媽常牽著她走來走去、也常跟著去市場買菜,像個小跟班,就好像「媽媽的小尾巴」。
超連結 EPAPER.DPP.ORG.TW

民進黨電子報

一年一度的溫馨母親節將屆,日前,蔡主席接受新聞挖挖哇節目專訪,應主持人提問,公開聊到母女之間的親情世界,她說,「媽媽卅幾歲才生下她這個小女兒,所以最小的都有溺愛的成份在裡面」;同時,蔡主席也憶及小時候,媽媽常牽著她走來走去、也常跟著去市場買菜,像個小跟班,就好像「媽媽的小尾巴」。然而就是這樣的緊密關係,不論蔡主席的名聲或社會地位多麼響亮,親情永遠是她最窩心的避風港。甚至一聊到媽媽,她總是能罕見地卸下心防,暫時忘掉外界紛擾。究竟她們之間的母女互動關係為何?據聯合報元氣周報記者陳洛薇的報導,蔡主席在母親節最想對85歲蔡媽媽說的一句話是「我希望媽媽每天都很快樂、健康。」她還說:「我媽近來有點胖,希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