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什麼叫尊重?什麼叫維護國家領袖尊嚴?
 
「華航空服員罷工引起國內高度關注,也讓民眾對空服員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和體諒。前總統馬英九在過去出訪時,常會安排空姐在宴會中熱舞,藉此炒熱氣氛娛樂貴賓,但此次總統蔡英文出訪,選擇取消這項慣例。」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馬出訪空姐跳舞娛賓 小英這麼做...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華航空服員罷工引起國內高度關注,也讓民眾對空服員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和體諒。前總統馬英九在過去出訪時,常會安排空姐在宴會中熱舞,藉此炒熱氣氛娛樂貴賓,但此次總統蔡英文出訪,選擇取消這項慣例。根據《壹電視》報導,此次華航空服員罷工與蔡英文出訪強碰,讓專機空服員的態度格外引人好奇。但以往除了在飛機上服務總統和官員,還得在僑宴或晚宴上勁歌熱舞。
留言
  • Peter Chiang
    別人是無腦小丑,我們是小英,不要跟牠們一個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