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酒生技粉絲團, Taipei, Taiwan 。 93,850 個讚 · 2,7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針對國人關心的生活健康問題, 「台酒生技粉絲團」以健康與機能概念的飲品及保健食品提供最新資訊及討論空間。
貼文
台酒「紅麴餅乾」10餘年前推出,即在台灣聲名大噪,並蔚為一股風潮,帶動國內紅極一時的「紅麴」養生概念。台酒的紅麴黑麥汁當然也不遑多讓,分別拿下2013至2015年連續3年獲得在全球享有盛名,素有食品界「奧林匹克」美譽的《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金質獎,進而於2015年獲得最高國際品質獎,憑藉的是優質原料和獨家的核心釀造技術,備受消費者青睞。   該產品濃郁的麥芽香與淡淡的啤酒花香氣,綿密泡沫與怡爽的氣泡口感,配合著沁入心脾的暢快溫度來飲用,格外透清涼、香醇好喝。許多喝過的民眾都表示,它像是一支好喝的氣泡式飲料,完全顛覆傳統黑麥汁的味道和印象,不甜不膩,清爽順口。   台酒的紅麴黑麥汁使用台灣啤酒的優質原料和獨家精釀技術,沒有焦糖色素、香料等其他添加物,也不添加防腐劑才能保留麥芽穀物的完整養分與香氣。因特別再經過酵母發酵過程,使口感變得清新而不甜膩且含維生素B群是營養的健康飲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