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北聯外道路不能延宕!行政院請加速核定經費,早日開工!」 淡北聯外道路不能延宕,尤其已經通過環評,更讓北海岸鄉親等待將近幾十年;我在《#交通委員會》指出,該計劃申請公路總局補助,國發會也已審核完畢送至行政院待核定,懇請中央的大官們聽聽鄉親的心聲,別再拖了!… 更多 淡北聯外道路計劃、可行性評估及最後的施工計劃都獲得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支持,也通過環評送案了,中央政府站在建設地方的高度,更應該以最快速度支持,現在的蘇貞昌院長,過去也是台北縣的老縣長,請站在發展新北的角度,一起努力! 開天窗、說亮話,我再次強調淡北聯外道路早已通過國發院審核,也送至行政院待審;雙北也進行多次溝通化解歧異,證明了該路段的開通對於兩市絕對是正面的幫助。 事關雙北百萬人的權益,絕不能為反對而反對!今天交通部次長明確再次強調「#中央的態度就是要做」!我也提醒後續的溝通一定要做好,讓全體市民的交通建設發展,如期完成。 誰反對,就是跟北海岸鄉親及新北、台北市民為敵,孟楷將會站在第一線,捍衛地方發展、捍衛鄉親權益,爭取經費、早日開工、早日完工!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