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大秉想起小英主席剛當選時, 不少人唱衰將會「雪崩式外交」, 事實勝於雄辯,民進黨也有能力扛起台灣!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破紀錄!蔡英文一次會見15位美國會議員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巴拿馬會見15名美國眾議員,總統府副秘書長曾厚仁表示,這是台灣總統見到美國國會議員人數最多一次,相當罕見,而且共和黨、民主黨同時都來了,他們很高興看到蔡總統帶領訪問團,參加全球航運的重要活動。曾厚仁轉述,這次蔡總統搭乘波音777的飛機,從台北直航到邁阿密;蔡總統說,到了邁阿密,才知道不少人期待有新的直航航線開啟,蔡總統提到,華航經營團隊是新的團隊,她願意去了解一下華航有無此意願。
留言
  • 吳清貴
    台灣人民大家一同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