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積極參與罷工的華航空少「Po-Yang Wong」,今天在臉書發文抨擊,華航企業工會「是資方自己人的摸頭企業工會」。 以下引自原貼文: 「每個月薪水要扣點零頭當你們的工會費就算了,平常假裝代表員工跟資方協商、不遺餘力cost down打壓員工、罷工期間不斷扯後腿,這下罷工成功眼見風向變了,又出來說要幫全體員工爭取福利,你他媽怎麼好意思?」 大秉點評:企業工會確實有在罷工前夕開記者會反對罷工且宣布開始「要安定、保工作、愛華航、護家園」聯署。大秉認為華航基層員工應該自立門戶或發動改革工會運動!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華航企業工會真面目 空少一張照片揭穿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華航空服員在「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組織下罷工成功,引發地勤等其他人員不滿,「華航企業工會」25日也在理事長葛作亮率領下,發表聲明要求全體員工都比照空服員罷工爭取到的7項訴求,否則不排除也要罷工。但有華航空少披露,華航企業工會根本就是資方的摸頭工會,葛作亮的為人也不被同仁認同。積極參與罷工的華航空少「Po-Yang Wong」,今天在臉書發文抨擊,華航企業工會「是資方自己人的摸頭企業工會」,「每個月薪水要扣點零頭當你們的工會費就算了,平常假裝代表員工跟資方協商、不遺餘力cost down打壓員工、罷工期間不斷扯後腿,這下罷工成功眼見風向變了,又出來說要幫全體員工爭取福利,你他媽怎麼好意思?」
留言
  • 謝百祿
    成立公會的宗旨是为员工發聲没錯^一但勢大了就成为高位者謀自利的籌碼!就像政府要抓贪官想出另一办法:成立xx署單位讓人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