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爸爸是退休校長、媽媽是退休輔導主任,從小爸媽就希望Elmo能夠好好唸書當個老師,但是Elmo卻對書本興趣缺缺,第一次在西門町看見街舞後,從此與舞蹈無法分離,在歷經家人反對聲浪以及皮肉之傷後,總算在舞蹈界闖出一番好成績,甚至代表台灣遠赴日本比賽,拿下冠軍,創下街舞史上的優良戰績。記憶中最深刻的一道菜,是奶奶的紅麴雞酒。近二年,奶奶已失去大部份的記憶了,身體機能退化得再也做不出家昀想念的紅麴雞酒了…… 更多
瑤瑤是一個很活潑大方的漂亮女孩,為了看自己愛的明星一眼,就參加了黑澀會美眉的錄影,沒想到這樣誤打誤撞,也讓這位黑澀會元老級的瑤瑤闖出一片天。在瑤瑤的記憶中,阿公的滷牛肉在他的心中是最幸福的味道,每到過年過節,大家回阿公家的時候,愛子親切的阿公都會滷了一大鍋牛肉給大家吃,若是有多的,還會讓大家帶回去,只要是阿公滷的牛肉,瑤瑤都會把他吃光光,因為他知道這就是阿公的心意,也是阿公給瑤瑤最直接最溫暖的愛。
http://goo.gl/z0PuH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