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提醒大家小心木馬!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封要你安裝 Facebook toolbar 的電子郵件,但是找遍了 Facebook 官網就是沒有什麼工具列的資訊,原來這裡面叫你裝的是木馬程式,如果你裝了這個工具列,那你的帳號密碼就會被盜,至於盜用你的帳號密碼要作什麼就自己想吧!
超連結 GORDON168.TW

小心假的 Facebook 工具列外掛 « 高登工作室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封要你安裝 Facebook toolbar 的電子郵件,但是找遍了 Facebook 官網就是沒有什麼工具列的資訊,原來這裡面叫你裝的是木馬程式

如果你裝了這個工具列,那你的帳號密碼就會被盜,至於盜用你的帳號密碼要作什麼就自己想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