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12月29日上午1:37 · 故宮『雞』極展新意 桌曆療癒又科技!(2017 故宮桌曆 熱賣中!)
  每年故宮推出的桌曆都會引發許多討論,今年也不例外!而且更加有梗了!
2017年雞年「花樣故宮」桌曆,設計團隊參考了2017年的流行色,推出「粉嫩桃紅」及「清新湖綠」等兩個版本,強調年輕化的視覺風格,感覺非常優雅又有活力;更酷的是,這次桌曆居然還有代言人?!… 更多
  代言人是誰?那就是以故宮明星級文物–「明代鬥彩雞缸杯」為素材、既「雞」智又「雞」極的「天雞哥」!
  這次2017年桌曆還可以下載「花樣故宮」桌曆的專屬App,在裡頭天雞哥會有相當多的登場「雞」會喔!好期待呀!
  只能說,故宮各個單位的創意無極限,小編看了焦急又升火的!(因為當大家的期待愈來愈大,也意謂著對小編等基層人員的要求更大了!)
****************************************
◎「花樣故宮」桌曆
完整新聞稿:https://www.npm.gov.tw/zh-tw/Article.aspx?sNo=04007615
圖片
留言
  • Cat Han
    想出 天雞不可洩漏 但是可以download 這個標語的創新人
    給他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