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華航資方應展現誠意,找出解決方法,不要讓空服員和乘客都受害! 空服員和乘客相對巨大的華航公司都是弱勢,華航資方要積極處理,勿讓旅客責怪血汗空服員,進而造成弱弱相殘的局面!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華航24日6點到22點 桃園、松山航班全面停飛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針對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宣布24日零時發起罷工,可能影響華航航班運作,華航總經理張有恒今晚11點應證交所要求做出重大訊息視訊會議。張有恒沉重宣布明天6月24日從早上6點到晚上10點,華航從桃園、松山出發航班全面停飛,台南跟高雄則維持正常。華航表示,取消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突襲式的罷工,並且未經申請就在華航台北分公司前舉行抗議行為,並強制收取空服員的護照;又威脅將圍堵桃園出發航班。現在職業工會的不理性行為,已使本公司很多組員跟地勤同仁,對於上班的安全產生疑慮。基於保障我們同仁的安全,我們不得不沉痛宣布取消航班。
留言
  • 郭連隆
    吳委員的努力打拼 ! 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