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開放瘦肉精豬肉進口,歷史會記住這一天、人民會記住這一天!」 民進黨以為你們贏了一場戰役,但是「#萊豬立委」就是你們的印記,蔡總統突襲宣布開放萊豬,明年的8月28日「#反萊豬顧食安」公投,台灣民眾一定會展現民意,給民進黨教訓! 超過七成主流民意反對萊豬,但是民進黨看不見就是看不見!那麼多民眾為了下一代的健康勇敢站出來,表達不要吃萊豬、要求肉品清楚標示有沒有萊劑,為什麼就是那麼難!?… 更多 今天萊豬立委強渡關山,明年八月我們就用公投推翻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拒絕「萊豬立委」、拒絕利益交換,#最基本的食品安全就是全民共識,捍衛自己與下一代的食安,大家一起站出來。 對不起,我們人數不夠,擋不下來!但我們願意 #推動公投,讓人民有自己決定的機會!接下來,就是台灣2300萬人共同的事!一起加油、一起反萊豬!
圖片
留言
  • 蔣兆龍
    民進黨,只要他想要的,團結一致,窮追猛打,放話抹黑,動員抗爭,不惜代價,一定要得到利益為止,反觀國民黨,每次吵個二,三天… 更多,不了了之,一盤散沙,只顧自己,每次都吵輸,,,都是廢物,丟臉!
    國民黨立委,你們敢動員?敢像民進黨一樣嗎?
    無能的國民黨,無能的立委,永遠被民進黨壓著打,只敢在網路Po文取暖,一羣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