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故宮粉絲團聚照片分享~   故宮facebook粉絲團聚在上週五(2016/12/23) 圓滿落幕了!小編與全體工作人元感謝大家的參與!
  這次的聚會真的非常溫馨又好玩!大家一起看了很有趣的《國寶娃娃歷險記》動畫影片(2016年最新版),隨著本院教展處浦莉安助理研究員的導覽解說,大家進入了 公主的雅集 特展裡美妙的書畫世界,最後更與這次的神秘嘉賓李靜慧副院長相見歡,粉絲們直接和李副院長暢談了許多對故宮的建議和感想,看到大家對故宮有這麼多的建議、期待和支持,小編真的很感動!
  對了!不曉得大家還喜歡這次的紀念品嗎?小編自己可是超喜歡的呢!
  無論您這次有沒有被抽選到參加團聚,歡迎您透過照片,和我們一同回顧精彩的 粉絲團聚 活動,咱們下次見!
留言
  • 林庶元
    要謝謝全體工作人員的用心,紀念品很棒,這樣的活動可以多一點,展品本來是靜的,經由活動或是在facebook上作介紹是一種… 更多主動的導覽,會比較容易吸引大家去參觀展覽,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參加團聚,謝謝您們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