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紐機去過哪裡?#衛福部有沒有說實話!? 國人相當關心的案765活動軌跡在網路上被曝光,引發民眾恐慌,原來疫情指揮中心選擇性的公布確診者活動足跡,甚至還有完全「#消失的12月9日」!? 今天我在《#衛環委員會》質疑衛福部,為何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跟網路流傳公開的不一樣,12/9號遍及餐廳飯店咖啡店為何不公布?甚至還要民眾不要問、不要傳,到底在隱瞞誰或袒護什麼? 衛福部解釋「#選擇性公布有所本… 更多」!?但咖啡店、停車場及日本交流協會難道沒有其他民眾嗎?過去我們疫情指揮中心強調疫調不實要罰六到三十萬,那疫調公布不實要不要罰?消失的12/9活動軌跡造成民眾的恐慌,衛福部能負責嗎? 全台灣2300萬人絕對不希望防疫出現破口,也不希望防疫指揮中心選擇性的揭露資訊,所有的活動軌跡一定要公開透明;如此擠牙膏般的說明、公布,只會讓國人對於長期以來累積的防疫資本喪失信心。
影片
留言
  • 游尚赫
    曝光會引起恐慌,所以就甚麼都不要曝光,像北韓一樣零確診,就不會有恐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