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12/23 #守夜反萊豬,線上號召共同護食安!》 護食安、拒萊豬,全民線上直播一起來! 萊豬行政命令表決就在明天決戰立院!蔡政府無視國內超過七成民意反萊豬,在立院四周搭起蛇籠拒馬拒絕對話,黨意霸凌民意,這就是蔡政府口中的進步價值!? 明年1/1號進口的萊豬到底換到什麼蔡政府講不出來,但我們付出的卻是國內豬農的產業及人民的食安健康!聽不到民意,這種政府,我們絕不能接受。 今天下午五點半開始!國民黨團共同在立院外「#… 更多守護食安之夜」,因為防疫關係,故不號召大家到場,但拜託護食安的朋友以線上直播參與力挺!一起與國民黨團靜坐、守夜,用群眾的力量,展現護食安的決心。 敬請鎖定臉書粉絲專頁、或各大YT直播頻道。雖然不能到場,但線上展現民意一樣直接,大家一起來,讓傲慢的政府看見人民的怒吼!
圖片
留言
  • Pan Pan Pan
    小孩不吃 軍警不吃 運動員不吃 退輔會不吃....請那些對美國屈躬卑膝的政府官員及民意代表先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