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哇~小編也好想去世博會看台灣館!天燈的外型很特別呢~ 世博園區內,大家最熟悉的,一定是台灣館!沒去過世博的人,或許憑空想像,很難感受台灣館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其實台灣館不僅有720度全天域的球體螢幕,而且還包含4D的嗅覺與觸覺... 完整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02/8/24xw4.html 請大家按下 讚 支持美麗的台灣館吧~ :)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上海世博/台灣館720度球幕 身歷其境、科技炫

「數以千萬計的天燈,朝天冉冉施放,乘載著滿滿的期待跟祝福,我們在天燈上面看到祈願的,無非就是愛與和平,然後這些天燈,一路從台灣、台北往上施放,再回到剛剛影片,一開始的宇宙宏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