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12/23 #反萊豬守夜 全民護食安、拒萊豬!》
1⃣2⃣/2⃣4⃣ #星期四在立法院 #萊豬行政命令將表決,而為了阻擋民意,立法院四周已經拒馬鐵籠密佈,看來民進黨只想用人數優勢強渡關山、霸凌民意,明年一月一日讓萊豬進口台灣!勢必對我國的食安和養豬產業造成嚴重衝擊。 至今蔡政府依然沒有對萊豬疑慮做出清楚的解釋:
👉蔡英文黑箱開放萊豬,到底為台灣帶來什麼具體效益?
👉… 更多衛福部台灣豬貼紙可以自行張貼,完全沒有管理規範,毫無辨識度!
👉衛福部拒絕強制標示是否含有萊克多巴胺,增加國人誤食萊豬風險!
👉萊克多巴胺易引發豬隻不良反應,國際動保組織呼籲禁用!
👉萊豬可能危害人體健康,國人食用豬肉比例較高,衛福部卻沒有針對國人飲食習慣,和孕婦、老人、嬰幼兒進行針對性風險評估! 面對蔡政府只會以「查水表」來恫嚇我們,只會以國會優勢來戕害民意,我們唯有勇敢的站出來,才能展現人民的意志,退回錯誤的政策! #護食安、拒萊豬 全民站出來 🔸12/23下午五點半,立法院群賢樓(濟南路)發起「守護食安之夜」,歡迎全民一起來靜坐、守夜! 🔸12/24立院表決當天,「全民繞行立法院」啟動,凝聚全民的力量,對蔡政府、民進黨團,發出最強烈的抗議。 📢希望所有好朋友都能一起加入,守護食安、守護言論自由,我們絕不能沉默。 #全民護食安 #反萊豬 #護健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