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給淡水 新北市新興國小 #呂振揚老師 一個大大的讚!👍 把隨手可見的日常風景,透過老師的巧手,變成最美的油畫作品,這樣的寫實派畫風,引發網友熱烈關注討論,更讓淡水的日常風景再一次躍上全國舞台。… 更多 孟楷來當一下鍵盤柯南,這台車號「751-FW」應該是淡水客運紅39線,而紅39往來的就是捷運淡水站到新春街,雖然全程僅僅約20分鐘路程,但卻是許多淡水人的生活必需路線。其中油畫經過之處,應該是中山北路一段往淡水捷運站方向,與重建街交叉口。左邊的大塊雞塊、中間的0204檳榔、右邊的紅麵線招牌可依稀辨別出。 淡水的日常,也是孟楷的日常,即便常常經過這裡,但看到風景變成畫布上的作品,心中還是有著滿滿的感動。呂老師的「下一站、幸福」就是畫淡水最幸福的日常。歡迎各位好朋友來淡水,坐公車、坐輕軌,慢活街道間,走入呂振揚老師的筆中,一起幸福吧! #淡水客運 #紅39 #新興國小 #呂振揚 #2020竹梅源全國油畫獎第一名 照片來源:呂振揚臉書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中山北路重建街口。google maps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