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生日是一件值得被祝福的事,生活中也常常遇到需要祝福的時刻,要如何利用簡單的句型祝福他人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http://goo.gl/NNCKcQ
超連結 BLOG2.HUAYUWORLD.ORG

慶祝生日 | 快樂學中文

慶祝生日 2015-07-28 J.J. 發表迴響 Dear Students, We learned about birthday celebration today.  Practice Makes Perfect!  Please follow  instruction below to do more practice at home. 親愛的同學, 我們今天學了關於慶祝生日的課程。練習產生完美!請大家照著下面的指令在家中做更多的練習。 http://blog2.huayuworld.org/jennycjchin/wp-content/uploads/sites/613/2015/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