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換蓋新氣象 寄瓶蓋抽大獎】
酒粉們,午安😊
農曆新年就快到囉,台灣菸酒也準備了各項好禮,來讓各位試試手氣👐即日起至4/15前只要參加活動寄瓶蓋,就有機會帶走DysonDc48氣旋吸塵氣、NESPRESSO膠囊咖啡機等多項好禮哦!活動瓶蓋不論是新款或舊款的瓶蓋都可以唷,家中還有玉泉紅麴葡萄酒瓶蓋的酒粉們,事不宜遲~趕快把瓶蓋找出來吧!
【分享】好康活動一起抽大獎 活動日期: 105年2月1日~105年4月15日 … 更多
活動品項:0.75L玉泉紅麴葡萄酒、0.75L玉泉紅麴葡萄酒(金標)
活動辦法:
瓶蓋一只附上個人資料(中文姓名、連絡電話、地址、Email),寄往「333桃園市龜山鄉文化一路55號(台灣菸酒公司桃園酒廠)」並在信封上寫上「玉泉紅麴葡萄酒 抽獎活動小組 收」,便可參加活動抽好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