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昨日右昌率領市府團隊至新竹市做市政交流,並參訪前後站地下道、新竹轉運站、中央公園,過程中除了對林智堅市長的施政成果感到肯定外,藉由彼此經驗交流對基隆城市的再造更有實質的幫助。
基隆市和新竹市面積和人口都很相近,而且各有特色,右昌和林智堅市長的共同目標都是提升市民生活品質,所以我們參訪新竹,學習如何提供高品質的公共服務和生活空間。
接下來這兩年將會是基隆建設的關鍵年,包括東岸停車場商場的建置、城際轉運站的完成、軍港的遷移,右昌將加速推動城市改造、讓翻轉早日實現。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42103
圖片
留言
  • Lin ChiChi
    感謝基隆市長通車1088,讓1061A減班一半,現在回家要比以前增加40分鐘等車,真是德政,偉哉林右昌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