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教學資源分享】2010漢字動畫創意競賽-《我的志願》 一起來回顧一下在2010的漢字動畫創意競賽中脫穎而出的「國際邀請組 金獎」-《我的志願》,內容既有趣又生動,不但列出許多我們平常容易混淆的字,更融入的故事情節,讓人不禁捧腹大笑。華語教師可將影片用在課堂中,讓學生知道容易在漢字上犯的錯誤,加深學生的印象喔!
連結網址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d1altOZ7Q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0漢字動畫創意競賽「國際邀請組 金獎」-《我的志願》

My Dream 團隊名稱:拔蘿蔔創意團隊 / 楊東岳、胡婉婷、廖婉菁 中國字真的很美! 如何讓有著深厚歷史文化的老東西,注入新意,賦予傳統新生命,使之更為平易近人、更有­趣!? 「作文:我的志願」是每個人共同的小學經驗,藉由小學生訂正錯字連篇的作文來帶出漢字­文化的演變。除了小朋友富想像力、天真童趣的文章內容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