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民進黨2012年告訴我們萊劑有毒,2020卻叫我們吃萊豬?」 蘇偉碩醫師因主張萊豬就是毒豬竟遭查水表?全台超過七成民眾都反對萊豬進口,難道政府也要約談所有反對的台灣人? 蘇醫師從2008年就說萊劑危害人體,2012年還是民進黨團大會報告萊劑危害人體的座上賓;當年蔡英文帶隊高喊萊牛就是毒牛,現在蘇醫師說萊豬就是毒豬就被約談,民進黨的昨是今非,根本面目全非。… 更多 衛福部說違反食安法,但過去蘇醫師參加立院相關公聽會發表同樣的研究,為何當時坐在台下的陳時中沒有反駁?蘇醫師一再強調並用科學證據表示萊豬就是毒豬,也在十月立法院公聽會將相關證據做小冊子送給衛福部,如此努力就是要讓台灣有籌碼可以跟美國來談判,捍衛國民食安的下場卻是被送警察局?實在令人心寒。 諷刺的是政府要在(12/25)行憲紀念日當晚進行約談,舉著民主價值的大旗卻打壓言論自由,這就是蔡政府送給台灣人民的聖誕禮物?我們不能接受,也不會接受。人民的聲音需要被聽見,我們絕對堅守立場到底。 捍衛食安、守護健康!這是孟楷永遠的堅持及承諾!
影片
留言
  • 顏肇堅
    大家站出來為公義發聲me too,今天你沈默了!明日誰為你發聲。向政府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