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全民反萊豬就是共識,查水表前請執政黨摸摸良心!」 當年高喊毒牛的是你民進黨,現在要強逼國人吃萊豬的也是你民進黨!時空背景不同這種爛藉口是想把國人當塑膠? 今天要求蘇偉碩醫師要為他說毒豬負責,要拿出萊劑有毒的證據出來,否則最高要關三年!?那麼請教,當初是誰說萊劑有毒?就是你民進黨!硬掰的嘴臉實在令人不齒。… 更多 「反什麼牛?反毒牛!誰告訴我們萊克多巴安有毒?民進黨!誰告訴我們萊克多巴安不能吃?民進黨!」現在要查水表,憑什麼! 當年民進黨發起浩浩蕩蕩的遊行告訴國人萊克多巴胺是有毒的影片、照片,就是證據!還是蔡英文總統又要說時空背景不同?當年的毒牛說是故意抹黑造謠、亂扯一通? 現在公開說萊豬有毒就要被約談、查水錶,那我告訴民進黨現在就可以來抓我,順便也把全台灣超過七成反對萊豬進口的民眾也抓一抓,因為我們就是要批評開放瘦肉精豬肉的政府、我們就是要反對萊豬到底。 摸著良心,憑什麼查蘇醫師水錶!民進黨你憑什麼? 相關新聞連結: 今日新聞(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PuBPaoKqc&feature=youtu.be 今日新聞
誰先喊萊劑有毒?洪孟楷秀綠營2012抗議照:就是民進黨
https://www.nownews.com/news/5126457
影片
留言
  • 楊志東
    民進黨就是最會硬拗的,兩套標準,別人不行,我就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