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12月23日上午4:06 · 2016/12/24▲故宮週末夜表演團體:小巨人絲竹樂團 (Little Giant Chinese Chamber )   【小巨人絲竹樂團】小巨人絲竹樂團成立於2000年10月,是由音樂總監陳志昇集合一群熱愛國樂、並具有專業演奏水準的青年樂手所組成,成立後積極推廣國樂,並舉辦一系列音樂會。
  2005年起連續獲選為文化部演藝扶植團隊,並獲得許多政府及民間單位的藝文經費補助,在藝術表現上備受肯定,也曾受邀至國外演出。經過數年的試鍊,已成長為兼具演奏技術及藝術內涵的新生代樂團,為根植於傳統的國樂藝術開創嶄新的風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