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新北鄉親有福了!#關渡大橋施工法再升級,成功爭取1500萬修復經費!2021農曆年前完工」 🔶位在我們新北市內的台15線關渡大橋,路面坑洞日益嚴重,也讓今年度該路段發生的死亡車禍(A1、A2類)情形加劇。我身為交通立委,日前在交通委員會提案,提醒主管機關,要很重視關渡大橋本身的鋼構特性,會讓鋪面與金屬結構間在遇到了夏天的炎熱,而出現抓附力不足以及鋪面很容易又形成了坑洞、車轍凹陷等行車威脅。 📢… 更多我的提案,不僅要求儘快修復關渡大橋的路面不平情況,更要求必須用最好的工法,來達到鋪面與橋樑結構間的「抓附力加勁」目標!如此,才可以讓在地民眾享有「行車安全」與「道路延壽」的雙贏!最終,替鄉親們成功爭取到了公路總局的1⃣5⃣0⃣0⃣萬元工程經費,並將在2⃣0⃣2⃣1⃣農曆年前完工! 💪認真做、用心拚,關渡大橋的行車安全努力顧,行政經費我努力爭取,因為道安不能馬虎、建設不能停滯!我們共同加油!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