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台資銀行繼續在中國被倒帳】
 
眾所皆知,大秉非常關注台資銀行在中國的放款狀況,擔心中國潛藏金融危機在台資銀行底下爆發。近日有兩件台資銀行參與的聯貸案在中國出現違約,危險爆發後才發現瑕疵不少,危險防範意識不足。
 
不算以往在中國倒債、違約的案件,光這兩件的聯貸金額就高達30億元新台幣。放款過程中錯誤訊息充斥,加上台資銀行在中國的授信違約不一定會顯現在中國的統計表列上,使外界看來如霧裡看花、朦朧不清,金融機構的審查能力與主管單位的監理能力都必須畫上一個問號,令人擔心。
 
希望金管會盡速予以明確調查報告,並且依時間序列釐清真相與責任歸屬,兼之避免又有未知、未掌控之情況再度發生,防患於未然!
圖片
留言
  • 林明賢
    蔡總統與吳委員, 目前不宜下降中國籍配偶來台取得我國身分, 由原來的6年降為4年. 你看, 在蔡總統的,… 更多 民進黨的facebook上, 這些Chinese非常囂張, 無禮, 傲慢, 自大, 對台灣人, 蔡總統進行人身攻擊, 素質極差! 專欄作家林保華先生曾說他要取得香港身份要等7年, 可能是因為香港政府懷疑他們中國人有共產黨思想, 需要更多時間來教化與融入香港社會制度. 請慎重, 不要被中國人稀釋了台灣的選民結構! 會出問題的! 這正是中國黨的盤算, 增加個50萬名選票, 要奪回台北市等! 有些Chinese支那人還在高志鵬委員的facebook上留言要殺他. 只因意識形態與意見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