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為期輔導海外僑(華)校華語文教師教學專業化及系統化,並結合現行僑委會辦理之各項教師培訓,僑務委員會訂於明(105)年3月19日在菲律賓、泰國、印尼、馬來西亞、韓國等五個地區先行試辦「海外僑(華)校華語文教師檢定」考試,通過者即可取得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核發之「海外僑(華)校華語文教師檢定基礎級證書」,第一年試辦免收簡章及報名費用,歡迎僑(華)教師踴躍報名
詳情請至:http://www.huayuworld.org/News/ListData/102
留言
  • Tina Leo
    感謝紐約文教中心譚主任見文後,致電溝通,解釋僑委會於各地籌備一波接一波的改革。基於地區不同,「華校」與「僑校」本質不同,… 更多所以才有因應的檢定考。
    「因地制宜」是僑委會的大方向。所以,希望我們僑校老師可以利用這個管道/平台為僑校事務發聲,把第一手資訊(除了行政人員,區域理事以外)傳達給政策推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