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報統編是否積陋成習? 請公布特別費花支釋疑!」 #03722403行政院統編,已經是「家喻戶曉」的黃金密碼!先是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為了汙衊商家道歉買牛肉麵卻報統編,現在連蘇院長用三倍券買漫畫送孫女大內宣,也被網友眼尖逮到報統編;我在《少康戰情室》只想問蘇院長,如果今天媒體沒抓包,蘇院長你會拿發票去換嗎?… 更多 再者,行政院的回應就證實了這一張發票確實有打統編;上次丁發言人推說是秘書打的,這次蘇院長又推給交際科的科員,千錯萬錯大官沒錯,錯的都是基層!?如果不是早就報統編成習慣,下屬敢隨便報統編嗎?如果不是已經養成陋習,行政院要不要公布這一年蘇院長特別費細目,讓民眾一目了然!? 另外蔡政府一直強調三倍券要刺激消費,結果蘇院長買漫畫只花了3010元?只多花了「10」元都還要報統編!?不是很諷刺嗎?相關細節流程錯誤百出,才會讓作秀反被打臉! 認真做、用心拚,為全民把關預算這是立法委員責無旁貸的天職,我們共同努力,謹守人民的荷包!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