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因為中文很有趣,所以我想學習說中文。包含因果關係的句子可以讓學生說出自己的想法,也可以表達兩者之間的關係,就讓我們來看看如何使用「因為……所以……」吧!
http://goo.gl/j4uMvz
超連結 BLOG2.HUAYUWORLD.ORG

句型(一): 因為⋯⋯所以⋯⋯ | 第八課:誰是快樂的

句型(一): 因為⋯⋯所以⋯⋯ 2015-09-30 tinachen702 發表迴響 http://blog2.huayuworld.org/tinachen702/wp-content/uploads/sites/732/2015/09/Yinwei-Suoyi.mp3這是我們從第八課中學習到的一個基本句型,請同學們用心複習完課文以後,利用以下的習題來加強練習此句型。 1. 句型練習 (請先仔細聆聽老師唸,再來,請你試著唸唸看。) 課文中的句子:  因為你不是魚,所以你不可能知道魚的感覺。because you are not a fish, therefore (so) you a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