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轉型正義與族群仇恨有什麼關係?
 
現在國民黨為了阻擋轉型正義,什麼罪名都會扣上來,對民進黨和轉型正義精神實在非常不公平,公道自在人心。至於國民黨主動提出的反歧視法,原則上國內各黨都會支持,就看國民黨提案的內容是什麼,再來仔細審查,不應和轉型正義混為一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綠委:國民黨為擋轉型正義亂扣罪名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洪秀柱質疑民進黨版轉型正義是針對國民黨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日前辱罵老榮民為「中國難民」,引發軒然大波,國民黨主張推動「反族群歧視法」的立法,府方則建議國民黨一起支持轉型正義。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諷刺民進黨所提轉型正義僅為國民黨量身打造,「是真的能夠轉到正義,還是正義被轉型?」
留言
  • 吳明倫
    找不到理由,就製造理由,歪理要說成真理~除非人民跟你一樣ㄅㄣˋ~才會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