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對於開始學習「多」和「少」的學生而言,只是兩個字並不了解字的意思,推薦Claire老師的「多」和「少」的教學與課堂遊戲分享,希望各位老師們能夠有所收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2a1rLq9cwI
超連結 YOUTUBE.COM

Claire's 中文教學遊戲分享- 如何教"多"和"少" ?

針對教中文非第一語言的孩子的中文課遊戲分享,主題是"多"和"少" :)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加油!! 也很感謝大家喜歡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laires-海外中文教學日記/483505965046006?ref=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