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不准有下次!因為下次要自己來!蘇揆真正「有嘴說別人、無心想自己。」 趕在三倍券到期前夕,蘇貞昌院長在媒體前上演買漫畫送孫女的戲碼,但拿著三倍券卻到收銀面前打行政院統一編號。難不成三倍券還要報公帳?這是花券換現金的概念?之前發言人牛肉麵事件,才義正嚴辭的說不准有下次,原來因為下次要自己打!蘇揆徹底展現了「有嘴說別人、無心想自己」的行為!… 更多 「03722403」這組神秘密碼,現在全台幾乎都會背,因為正是行政院的統一編號,報公帳都需打統編。蘇貞昌美其名是拿自己的三倍券去買個人物品,怎麼也報公帳,是要全民幫蘇揆孫女禮物買單?真正莫名其妙! 無論怎麼解釋,只說明了行政院團隊現在演很大,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是否蘇院長之前買私人物品也都是如此,所以發言人才會有樣學樣。要好好審視行政院的公務預算,真的是浮濫的太過嚴重。 最後,國人看到蘇院長花三倍券的戲碼,真的覺得非常幽默,但笑著笑著就哭了。有這樣的行政首長,人民真的還能期待嗎? #全民幫蘇揆買禮物送孫女?
圖片
留言
  • Rob Huang
    又誤打了 the Executive Yuan 的統編了~ 難道又要“全民買單” 、還是無心之過呢?…… 更多 這是花三倍券換現金的消費概念嗎?~ What an unbelievable way of consumption ! ? … So outrageo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