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大秉推了好幾年,終於過了,甚是欣慰! (縮圖為過往質詢馬政府內閣影片)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免稅天堂路不通 反避稅條款通過

立院財委會昨日初審通過俗稱反避稅條款的《所得稅法》修正案,建立2大防堵海外避稅機制,未來設在海外避稅天堂的台灣企業,盈餘達一定標準就課稅;到國外設紙上公司、實際營運在國內的企業,未來也要繳稅,估計1年可增加60~70億元稅收。 非紙上小公司 不適用 此次《所得稅法》中增訂受控外國公司(CFC,Controlled Foreign Company)及實際管理處所(PEM,Place of Effective Management)的課稅制度。財政部長許虞哲說,CFC部…
留言
  • Moon Liu
    委員們~讚啦!再接再勵哦....感恩.大家為了台湾與人民這麼努力、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