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 更多殷瑋進一步指出,民進黨近日全力批評的種種議題,其實都應該有更深切的自省:「一個中華民國、兩個地區」是1991年以來確立的憲政架構,經歷李登輝、陳水扁兩位前總統乃至馬總統都沒有改變,難道民進黨執政時的大陸政策法理基礎,也要檢討?民進黨批評當初「油電緩漲」提案,卻忘了這項方案是民進黨立委潘孟安99年11月18日於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中提出,如今潘孟安甚至名列「520專案」小組中,如果真要檢討,民進黨有沒有一點自我檢討?美牛相關議題中,民進黨執政時的2007年8月14日,政府訂出萊克多巴胺的安全容許量,範圍及於豬肉、牛肉,以及豬與牛的內臟,按照民進黨現在的標準,如何評價當初行為?同年8月16日,民進黨政府正式通報世界貿組織「所有貿易伙伴」,萊克多巴胺安全容許量的生效日期是同年8月22日,民進黨今日派出來批評馬政府的發言人林右昌,曾在今年3月19日,針對以上這些事實公然說謊,民進黨有沒有一絲反省? 殷瑋強調,任何政策的公共檢驗都是民主社會常態,國民黨也願意與各界開展理性的政策對話;但政黨如只知反對,不思提出具體政策方案,以反覆矛盾的立場,終究無法說服人民,也無法促進國家長遠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