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新北市緊急應變計畫區(EPZ)災防包發放活動開跑囉!🎊 各位好,小編來給大家拜早年,祝大家豬年行大運,事事如意🎉🎉🎉 2019新ㄧ年的防災整備工作又要開始了!💪💪💪 原能會與新北市緊急應變計畫區(EPZ)三芝、石門、金山及萬里區公所攜手合作,於108年1月14日起發放災防包給EPZ內的民眾(一戶一份),提供民眾災害應變之準備。 為使民眾領取流程順暢,規劃分里分時領取,詳細時間與地點請洽地方區公所或里辦公處喔~ 基隆市、屏東縣緊急應變計畫區(EPZ),預計2月中旬陸續發放,敬請耐心等候。
圖片
留言
  • 武藤光一
    小編周末愉快🤗😊謝謝妳們的防災包,非常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