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小學生的「把」字句怎麼教? 面對複雜的語法解釋,小朋友還沒學會,就先被搞糊塗了。不妨嘗試「抓抓樂」吧! 用遊戲引導學習,讓「把」字句教學自然融入課堂中,讓學生學習無負擔。
http://themonkeytamer.blogspot.tw/2010/10/blog-post.html
超連結 THEMONKEYTAMER.BLOGSPOT.COM

The Monkey Tamer: 把字句教學(一):抓抓樂

一次塞三顆果凍?!夭壽死孩子(台語發音),幸好他沒咽死。果凍是意外咽死排行榜第一名的食物勒。我之前也發過果凍,不過經過我老公再三的耳提面命--小心被告--后,我都會先跟學生下但書,吞嚥功能不佳的,有氣喘宿疾的,別碰。“服用”的時候,也別跟同學打打鬧鬧的,免得嗆到。如果咽到,老師一概不負責。另外,對花生過敏的,對全麥過敏的,要保持”kosher"的...類多不勝繁舉,也別碰一些糕餅糖果類的好吃東西。還好教書進入第九年以來,還沒人死在班上過...呵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