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今年經濟成長只能勉強「保1」,並非大環境造成,政府失能是最主要的原因,因為同樣面對國際景氣衰退,多項指標一致顯示,台灣的表現明顯不如其他國家。譬如台灣吸引外資能力全球倒數第二,只贏安哥拉,比北韓還差,顯示投資環境惡化;此外近來景氣逐漸轉好,各國股市都大漲,台灣是漲最少的國家之一,排全球倒數第六。
超連結 DPP.ORG.TW

馬政府年終總體檢,林俊憲:三個月拼有感跳票,安心內閣死當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俊憲今(24)日出示相關數據,說明馬政府三個月拼有感跳票、財經內閣死當。他表示,從國際比較、人民生活兩個層面看,馬政府上任以來經濟治理無能、施政缺乏方向,造成經濟崩壞、失業惡化、所得倒退,以致民怨沸騰、人民苦不堪言;這個內閣提不出有感政績、承諾跳票,「做不到就應該負起責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