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假日進立院加班。我的辦公室成了拍片場景。(格柵後方就是我的辦公室) 重現318太陽花學運現場,很多回憶與澎湃又湧現心頭。
圖片
留言
  • 黃碩群
    偉大的委員您好。請聽聽我們老百姓的微小心聲吧!

    有鑑於台灣交通法規規定,大型貨卡(pick up)是以貨車牌進口,貨車規定… 更多僅能乘坐兩人。貨卡基本上是雙廂設置。後排座位還能承載2-3人。以現今法規而言基本上載人是違規。但是貨卡後排乘載乘客並不會影響乘車安全且貨斗還能正常裝載貨物。所以基本上當今法規已不合時宜,望請立委諸公可以在這方面做修法。讓我們小老百姓在行駛貨卡有更進一步的方便。

    敬祝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