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不說再見,因為我們一定會再見!」 不習慣道別,更不能接受這樣的道別。過去的點點滴滴,在這一刻更加的清晰。 中天節目其實不是我最常上的,過去上最多的其實是三立和民視,但我的理念很一致,無論你的政治立場為何,政府就是不能把黑手伸進管制新聞自由裡。 所以,無論是中天、還是三立、民視,或是任何一家電視台,如果要被關閉,我都不能接受!我都會站出來捍衛。 不跟中天說再見,因為我知道,我們還會再見。而未來,會用更驕傲的姿態,站立著挺直腰桿,光榮的回歸! 青山綠水、永遠長流,新聞自由、言論自由,萬歲!
圖片
留言
  • Yeo Wee Ding
    中天關台,失落感由然而生。中天,浴火重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