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協調明志科大、教育部、新北市府,防治淹水達成三贏!」 👉#泰山明志科技大學新校區用地,過去曾因豪大雨導致擋土牆崩塌、泰山地區淹水,甚至漫延至飛指部災害。 🌧為了避免豪雨成災不斷上演,明志科大也在母企業支持下編列上億經費準備施作水土保持工程,然而單位互相溝通過程有些疑慮,因此今日我邀集 #教育部 #國有財產署 與 #新北市農業局 #水利局 #工務局 #泰山區公所 #明志科技大學,及長期關心奔走的… 更多新北市議員宋明宗、#貴子里 #戴聯樹 里長,召開協調會研議加速防洪整治進行。 🙏感謝明志科大自籌經費提出「新校區現有老舊之水土保持設施辦理重建更新改善計畫案」,孟楷會議達成一周內學校將計畫案送教育部函轉新北農業局,農業局並以最快速度審查完成。雖然今年北部沒有颱風侵襲,但多年豪雨成災地方不勘其擾,希望基於防汎與保障學生及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中央地方都應全力支持學校辦理的水土改善防洪計畫。 💪認真做、用心拚,明年工程完成後就能擺脫淹水及土石的危險,讓泰山安居樂業,享有更好生活環境!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