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最美海上平台進度報告,持續推動明年八月重現風華!」 📢向各位關心的鄉親好朋友報告,#三芝 #海上最美伸展台,將於12月17日開工,工期為240天、預計於110年8月底前完工,這段期間孟楷除了爭取中央1️⃣7️⃣0️⃣0️⃣萬元經費,配合 新北市議員鄭戴麗香、 陳偉杰 Chen Wei-chieh等人配合款的通力合作,未來定期追蹤工程進度,並且向鄉親回報情況,將三芝最美的湛藍記憶,注入在一望無際的海上平台。 🏝… 更多海上觀景平臺荒廢在海上25年,2015年還因安全考量下被迫拆除荒廢至今,今天不但已確定開工時間及工期時間,也針對平台的意象藝術品辦理討論會,希望在符合當地象徵及維護保養的可行性作優先考量,不僅要打造成三芝區新地標,吸引民眾登台觀景、帶動觀光休閒旅遊,也要全力維護管理這座絕美的北海岸觀景平台。 ❤️「同心」的意象,代表愛情、也代表親情,讓所有來拍照的鄉親都能夠永結同心、心心相印。相信絕對會是未來最棒的打卡景點。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中央地方一條心,讓北海岸美景給全台灣都看見!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黃蘭
    謝謝孟委員 全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