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藝術館藏介紹】📢 顛覆社會的普普藝術教父
影片名:玩轉普普藝術
索書號:VD 948.8 8533
  
  一起來國家圖書館看看美國當代的普普藝術教父羅恩.英格力(Ron English),如何惡搞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 更多   羅恩.英格力這位思想前衛、風格大膽的藝術家,以惡搞名人及卡通人物聞名,其離經叛道的個性,屢屢顛覆大家的想像,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作品。從「麥胖報告」封面肥胖的麥當勞叔叔,到合成美國總統林肯及歐巴馬,甚至是設計耶穌基督的嬰兒造型玩具,都是出自他的經典作品;羅恩.英格力也擅長運用他的作品諷刺及批判商業及消費主義,戳破大企業塑造美好的形象,因此企業對他頭痛不已,媒體卻非常樂於見到他創造不同的話題。   國家圖書館藝術新進館藏《玩轉普普藝術》(POPaganda : the art and crimes of Ron English),貼身紀錄羅恩.英格力的創作歷程,瞧他如何用創作表達自身對社會的關注與想法;瞧他如何玩弄創意,開創普普藝術的另一番新型態。雖然羅恩.英格力的作品風格充滿黑暗與批判,卻絲毫不影響他在藝術界的地位及影響。   想進一步了解羅恩.英格力顛覆社會的創作嗎?請到國圖藝術視聽中心(臺北市延平南路156號)一睹為快!
#藝術館藏 #普普藝術 #國家圖書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