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下架新聞頻道,民進黨忘了自己黨綱的規定了嗎?」 再過不到24小時, 52頻道就要變空頻,下架新聞頻道是任何一個民主國家都無法想像的事情,而反觀民進黨黨綱裡面更明文寫著「保障人民表達意見的自由,政府不得設置任何言論檢查制度。」如今NCC下架52頻道,不會覺得格外諷刺嗎!… 更多 我們要三問民進黨,是不是執政之後就忘了黨綱的核心價值,黨綱上所寫的白紙黑字對照現在的所作所為,難道不是背道而馳嗎?換了位子難道就真的要換腦袋嗎! 關得了頻道,但關不了人民的憤怒;蒙上耳朵,就真的以為什麼聲音都不會聽到?背離核心價值的民進黨,絕對會受到人民的唾棄! 今日上午我在國是論壇,用30秒的沉默,表達無聲、沉痛的抗議。未來更會多點開花,用多元管道來傳達人民的心聲,目的只有一個,讓這個麻木的政府聽到人民的怒吼。 民進黨黨綱:
https://www.dpp.org.tw/upload/download/%E9%BB%A8%E7%B6%B1.pdf #全民檢視 #就就是雙重標準自打臉
#捍衛新聞自由 #捍衛言論自由
圖片
留言
  • 蕭智文
    牠會說ncc是獨立機關
    靠北!沒有這個政府那來的獨立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