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軍醫粉絲團, 台北市。 3,66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5 個打卡次。核心價值Core Value Devotion 奉獻 Teamwork 團隊合作 Leadership 領導 Excellency 卓越
貼文
三軍總醫院眼科部主任呂大文表示,內含倍他米松等強效類固醇的眼藥水,主要用於治療虹膜炎與結膜炎患者,長期使用會使眼壓過高,對視神經造成永久的傷害。
超連結 ETTODAY.NET

亂點眼藥水半年...國中女視力剩0.1 醫:神經凹陷難恢復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台東一名女國中生因為眼睛不適,由母親代為購買含有「倍他米松」(Betamethason)的眼藥水,但點了6個月後,不僅左眼視力逐漸模糊、視力更剩下0.1,超過30公分的事物就看不清楚。三軍總醫院眼科部主任呂大文表示,內含倍他米松等強效類固醇的眼藥水,主要用於治療虹膜炎與結膜炎患者,長期使用會使眼壓過高,對視神經造成永久的傷害。(視神經凹陷,眼藥水,視力,類固醇,補充淚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