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如何教導小朋友認識自己的五官呢?漢字遊樂園利用圖片先讓小朋友猜一猜這是身體的哪個部位,再與影片結合幫助小朋友認識自己的五官與手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http://goo.gl/iUAjmd
超連結 BLOG2.HUAYUWORLD.ORG

第一課、五官與手足 | 漢字遊樂園

第一課、五官與手足 一、看kàn一yí看kàn ,猜cāi一yì猜cāi ) 小xiǎo朋péng友yǒu ,看kàn一yí看kàn下xià面miàn這zhè些xiē中zhōng文wén字zì , 再zài照zhào鏡jìng子zi 瞧qiáo一yì瞧qiáo自zì己jǐ 的de臉liǎn與yǔ手shǒu腳jiǎo,猜cāi 一yì猜cāi這zhè些xiē字zì分fēn別bié 代(dài) 表(biǎo 那nǎ 些xiē部bù位wèi呢ne ? 1、 頭 tóu http://blog2.huayuworld.org/rueiling12025/wp-co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