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國民黨居心叵測、存心搗亂?】
 
今早財政委員會審議反避稅條款,奇怪的是,國民黨自費鴻泰、曾銘宗、賴士葆等委員一邊批評反避稅條款,甚至曾銘宗表示:反避稅條款比證所稅還恐怖,卻一邊說此為民進黨長期支持的法案,必須盡速逐條、盡速通過、趕快實施,連主席原先要採納各方意見的程序都要求刪去。
 
認為對民無益的法案反而要求刪去採納意見的程序?這是一個忠誠的在野黨該做的監督嗎?如果覺得爛,為什麼要求盡速通過?不是該仔細審議嗎?
 
大秉自第八屆立委起即支持反避稅法案,但實在看不懂國民黨如此作為是什麼意思,難不成居心叵測、存心搗亂對台灣有好處嗎?痛心!
 
(影片為同場質詢,大家可以做個對比,大秉支持法案但非常審慎!)
影片
留言
  • 吳秉叡
    國民黨委員中午協商更是意圖杯葛

    舉例而言

    羅明才:我想請問一下,這十幾年來有什麼法條是授權行政院決定實… 更多施日期的(現審查之反避稅法授權行政院訂期間,但國民黨要求106年立刻實施)

    眾人:很多啊~

    羅明才:這樣子阿(然後就坐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