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謝謝所有清潔隊員的辛勞,新北安居樂業,有您真好!致上最高的敬意!」 昨晚跑了林口、泰山、三芝、石門舉辦的清潔隊尾牙餐會!孟楷一定要親自到場感謝隊員平日的辛勞,也是因為這些「#無名英雄」禮拜三晚上不出勤,所以才能好好的享受為他們而舉辦的餐會。… 更多 下個月就是年終歲末大掃除,所有的清潔隊員將會面臨更繁重的工作量,負擔也會比平常更重,新北市的環境清潔,都是因為無名英雄的付出!去年在選舉站路口時也看到無論颳風下雨,他們總是準時出現,希望每位市民平常遇見時,一句「#謝謝」,相信就是最好的鼓舞! 孟楷也開玩笑說,立法委員一個禮拜沒有出現在地方也許不一定有人發現,但清潔人員一天沒露臉大家就會叫苦連天,從這個角度來看,說清潔隊員比任何人都重要,相信不會有人反對。這雖然是玩笑話,但很實際,也代表著城市的光鮮亮麗,因為有賴所有人的付出和努力! 再一次感謝所有辛勞的清潔隊員,守護市容、環境,每一位,都是我們新北的「無名英雄」!👍
圖片
留言